芋圆源

写不动了

〈联文〉捡来的手机像素真高 (中2)

*联文写手@既然我都

 

上篇戳这儿

 

中篇戳这儿

 

啊。

把持不住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现在、立刻、马上就要了他……

看着他那有线条感的臀线……

看着他光着身子在水盆里……

看它那健壮的小腿飞溅起水花……
我的脑子混乱到全世界只有他了。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这么胖,这么圆润。
烤着吃肯定要香的把我爽死。

那天,
村里的顾大嫂托了王师傅风风火火找到我请求我用苹果手机录一段视频。

她家那头难产的猪终于要生了,她说一定要让我用我手中的高科技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报酬就是……
这头猪崽子。

本来我和大牛寻思着昨天晚上躲在小树林里支个小火炉开个荤。

没想到大牛这家伙竟然见色忘友把我们的密谋告诉了然然。

然后然然说,

小动物多可爱啊你们不能吃它。

……

所以我们等它肥一点儿大一点儿再吃多好。

……

然后她就让我现在把猪洗一洗,洗的香香的,她去她家拿一点粉红色指甲油来给猪打扮打扮。

唉,女人怎么这么麻烦。
我可不想到时候吃猪肉的时候我会把指甲油当辣椒吃掉……

但是谁让她是村花……
而且现在大牛厉害了。他现在一看到我做对他女神然然不好的事情他就会在早上叫我起床的时候,一屁股坐我背上……

那种感觉……宛如便秘了一千次终于畅通无阻了拉到身体被掏空……

大牛一大早就开着拖拉机不知道去哪浪了,于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给这头猪洗澡,然而我现在满脑子都想的是烤乳猪的做法……

我的宝贝儿苹果还在家里充电。为了防盗,我特意把我的狗拴在了充电线旁边,谁来它就用它那地包天的丑牙咬谁。

充电工具用的是我从村里唯一一家缴费厅买来的骚粉色充电线。
我挺喜欢这根线,
一个是因为它颜色骚,一个是因为它足足有五米长,在屋里充着电还可以让我在屋外拿着手机边洗澡边自拍。
洗澡的时候简直就是我颜值的巅峰时刻,我拿着手机可以自拍上个几百张。所以现在我的手机锁屏就是洗澡的时候帅气的我。

说起自拍……
我现在真的好想自拍……
异常的想……
几个小时都没看见我自己的脸了。真不知道他又帅到怎样的新高度了。

可是现在我只能端着水盆儿看着里面的一点点倒影来欣赏我的美貌……

唉……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如果帅能当饭吃那我岂不是养活了整个世界……

我嚎叫着,盆里的猪也开始呱呱呱的叫起来。

这场面的凄惨程度堪比母猪难产……

难受……

想哭……

不能自拍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也不知道大牛什么时候来的,他就这么咧着血盆大口乐呵呵的傻笑着出现在我面前。

如果我那锋利的白眼能杀人,那大牛现在一定正在被我倒吊在树上打。

一大早就把我抛下自己出去享乐,真是儿大不由爹啊嗯?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这段时间你爹洗猪洗的多辛苦?

但是大牛却神秘的说他给我带来了个大客户。

和大牛嘴里说的大客户视线交汇的时候,我仿佛觉得世界在这一刻都定格了……

这种感觉……

就像在我还是小学生时放学偷偷去村里网吧好不容易打完排位赛,伸懒腰休息时一胳膊打到一个人的肚子上,正想转头道歉却发现那人正是一路跟踪我到网吧监视了我很久的我的爸爸……

还像我初中课间时偷偷玩老年机里的贪吃蛇游戏感觉旁边有人看我还以为是然然,我就转头亲了她一口说:“乖别闹。”,结果发现不是然然踏马的竟然是我的班主任……

苹果牌手机里的那个男人……

竟然此时此刻站在我面前!

我的身体宛如吃了翔一般动不了了,这反应的激烈程度比我看他照片时的反应还要强个1108倍。

于是当我勉强对着他笑了一下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样子肯定丑的像一朵菊花。

这个人竟然能让如此帅气的我第一次感觉自己丑……

“你是王源吗?”

天呐,这声音、这语气……
让我脑子里情不自禁幻想起我和眼前人手牵手奔向地蛋田的浪漫场景……
如果有人能天天这样对我说话,我愿意每天都和一千头猪洗澡……

“源哥,你看这个客户够不够大!”
大牛在一旁用自己的手捂着嘴对我说。

“你傻了吗,你难道看不出来他就是苹果牌手机的主人?”
为了不让眼前的人看见我的嘴型,我特意把猪抱起来挡在自己的脸前。

“熬!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
大牛双手捂嘴惊呼,那样子活像一只癞蛤蟆
“那他是来要你手机的吧!”

“要个屁。这里是天龙村,我的地盘。我要让他要不到手机不说还要狠狠宰他一顿!等会配合我一下!”

“嗯!狠狠宰!”
大牛斗志昂扬的比划了一个切菜刀的手势。

于是我放下猪和那个人走近了一些。
像是有什么感应,我跟他离得越近心就蹦的越欢。到最后整个心跳的我都快散架了……

为了能够好好说话,我绷紧了腿重重的吞了一口唾沫回答道:

“嗯。我就是王源~”

我的妈……
这如此骚气的声音竟然是从我嗓子眼里发出来的?
这扭捏程度让我自己身体都隔应了十八个弯。
一定是跟猪和大牛接触太久了身体变恶心了。

“我知道,是你拿了我的手机对不对?”
先不管他说了什么,
他的声音,
好听到我左耳失灵右耳殉情……
好听到我真想要用家那几尺红布给他缝一个红裤衩子……
好听到我可以直接一口气喝干等会然然拿来的红色指甲油……

王源!
理智理智!
他可是来要你手机的!你要霸气一点!

“啊~对~”

???

是因为我前天晚上答应村里的几个小男孩只要把大牛抬起来阿鲁巴了就可以玩一会我的手机这件事遭报应了……

还是我洗猪洗智障了?

或者是我的帅气程度已经突破天际必须要靠消费智商才能继续帅下去?

我的声音和我身体怎么突然变得像吃了翔一样?
老天爷,你不能因为我长的超帅就欺负我啊!

评论(7)
热度(105)

© 芋圆源 | Powered by LOFTER